close
很多男生很愛提也愛聊他當兵怎麼樣怎麼樣...等等
其實我也不例外,我不是愛提自己當兵有多勇猛,或是多厲害
只是這一年多的回憶很難忘掉,每個男生當兵都會經歷些特殊的事情
像打靶拉、站夜哨拉、與長官學長學弟相處拉、如何打混摸魚不被抓到拉等等
在一個不同的世界中生活,每天必須做著重複、重複再重複的事情
但是就是因為沒有自由,因為必須生活規律、因為必須遵守軍紀等
我的生活已經跟一般人不同了,所以才顯得這些事情都是特別的
 
所以,在打算將我一年多一點點的軍旅生涯做個紀錄
而這些都紀錄在我的莒光作文簿上面
從入伍到退伍的經歷旅程,算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禮物吧!




是男人就得經過軍中的洗禮,無論是好是壞
收到兵單的這一刻起就已經決定我未來一年多的命運了

表情上的微笑,內心中卻充滿複雜的心情
一方面期待趕緊入伍,另一方面是即將失去自由的心情,難以形容
微笑只是鏡頭上的一個動作,此刻的我只想為收到兵單而紀念
畢竟這個過程是身為男人一生只有一次的經驗!






<to be continued...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