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從甄試上交大生資所後,我就一直在煩惱我的指導老師要選誰,實驗室很多學長、學姊推薦我找某某老師;但我卻忽略掉自己要的是什麼,當初走生資應該不是只有為考研究所,而是做研究的樂趣及做自己所喜愛的工作。

很高興有湯老師這麼一位好的老師,每次與湯老師閒聊,心中總有一股新的力量與新的想法,讓我在迷惑時、猶豫不決時,適時的給我方向,他的"澳式"做研究與人生觀真的深深的影響我!!

選自己所喜歡的,不要被外在誘惑所影響,堅持自己的信念,學好本職學能,默默的努力,培養好的能力,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!!有時候不需著急,放慢腳步會看得更清楚自己所要的是什麼、需要的是什麼!!

最重要的是"選自己所愛,愛自己所選"

IMG_0251

Thanks Dr. Tang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