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12月5號入伍到現在已經第三天了,我現在編號是 "008",意思是第1排(班)第8員(不自覺的讓我想到唐伯虎的9527),感覺好像在監獄一樣,一切都已編號為主,當你失去自由時,連名子也不會給你,當下你是一組數字...

每當長官喊到 "動動8",我得直覺反應喊 "又(yo)",什麼都要喊 "報告","報告是"、"報告班長"...等等,所有講話開頭全都加"報告",連回答都只有 "是"或 "不是",不習慣也得習慣,我可不希望我的頭頂上浮著 "天"字啊~


前兩天的生活只有趕而已,也不知道再趕什麼,光填資料就可以填一天、聽一些注意事項,整理內務及床鋪、摺豆干被、摺衣服等等;好在是在冬天入伍,夏天的話真的就噁心了!枕頭只有黃加上一股濃濃的酸味...還長霉菌,只能用白色毛巾蓋住,眼不見為淨,沒辦法!既然當兵這些都得適應(給自己打氣一下,一年多的戰鬥營已經過了三天,加油),希望能有時間可以寫信。


題外話,台南新中第4營的營舍真的是他媽超老舊的(用比較粗俗的語言加強語氣),我覺得跟鬼屋沒什麼兩樣,聽說我們連上後面的中山堂以前是戲院,發生過很多事情,裡面住著等級很高的好兄弟,
現在是冬天的晚上,霧氣超濃,每次晚上上廁所都覺得特別陰,沒記錯的話陳為民的軍中鬼話就是新中為背景。


12.07.06-莒光作文簿

<to be continued...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