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先說明,不捐錢不代表我沒有愛心!!
 

以下是一連串情緒的抱怨,不吐不快
 
自從四川地震以來,新聞每天都在報,一天24小時不段連續的報導(我是覺得有點太誇張)*;國際新聞變成台灣新聞,國內的新聞都不報導了,連國際其他國家的新聞也都被四川新聞全部掩蓋;雖說都是華人,華人關心華人天經地義,我不反對,但是一樣都是國家的緬甸卻被忽略了!沒錯!緬甸是軍政府,緬甸政府阻止一切外面的救援(只要物資,不要人力救援…),但是我覺得是要對等的看待這些事情,也許是我向法太天真,想得太單純。當大家都在關心四川,全部的物資都投入四川時,有沒有想到緬甸的人民,我相信就慘況,緬甸跟四川一樣慘;我有時候在想,所謂的公平正義到哪去了,感覺社會正義被媒體一點一滴的剝削。
 
今天當大家都在捐款,一堆慈濟人在街上募款(不捐還會被少數慈濟人白眼),或只是某某電視台請一些名模或藝人上節目當花瓶哭一哭,就要我們這些人捐款,請想想!捐款是出自內心,是自發性的行為,除了四川、緬甸,台灣還有很多人急需要社會大眾的關心,別忽略了他們!
 
說真的不捐錢不代表沒有愛心。
 
 
*不要誤解我的意思,我不是一天24小時都守在電視前。
 
不好意思本篇是抱怨文,如果有人有持不同的意見,請看看就好!
本人不想引起筆戰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