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年11月份的時候才把20世紀少年最終話看完,隔沒多久在PTT上面看到今年8月30的時候日本要公開電影版,心情真是感到興奮,很多人一定有一個疑問,從漫畫轉拍成電影20世紀少年當然不是第一部,像是最近才上映的鋼鐵人、蜘蛛人、超人都是漫畫轉拍成電影的,連變形金剛都拍出來了!!有什麼好興奮的...


我只能說20世紀少年故事劇情的張力要用電影呈現其實才是我所期待的,所以沒看過的趕快去漫畫店租來看吧!




官方正式公開演員陣容如下: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遠藤賢知:唐澤壽明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落合長治:豐川悅司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瀨戶口雪次:常盤貴子


其他演員內容20世紀少年電影版官網


導演 堤幸彥 執導
漫畫原作家 浦澤直樹

電影預計在今年8月30日公開第一部,2009年1月公開第二部,第三部則是09年秋預定公布。

20世紀少年的故事從日本處於高度經濟發展時期的 1970 年代開始,邪惡組織、巨大機器人把東京都破壞殆盡,世界開始邁向混沌、邁向滅亡…少年們把這些在閒聊中產生的無意義故事寫了下來,開玩笑地稱作「預言之書」。少年們後來成為了大人,這些幻想的記憶也遠去。但隨著一個童年玩伴突如其來的死訊,過去的記憶被逐漸喚醒…

電影
20世紀少年每集各投入 20 億日圓經費製作,總計耗資超過 60 億日圓,可期待為觀眾帶來精彩絕倫的表現,忠實重現原作中融合科幻與推理要素的奇妙境界。首部曲將在 8 月 30 日正式上映,劇組會陸續接拍後 2 部曲,預定在明年全部獻映完畢。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,目前發行到第 22 集。





最近才新增的預告片,看完後,更讓我期待!



最後送上當年T-Rex的20世紀少年LIVE 影音版




本文出處相關資料:
20世紀少年官網
20世紀少年電影版官網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