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r. 6寫了一篇文章,說明了Flickr為什麼在今天辦『免費甜甜圈日』
擷取一段摘要


Flickr是做線上相簿的,長久以來堅持簡單乾淨的界面,但它最近可能想擴張影響力,打算將「影片」也整合進來,沒想到,有些會員表達反對之意,他們打著「no video」旗幟,正在Flickr會員之間擴散中,譬如這個「We say NO to Videos on Flickr」已有28,453個會員加入,這個「No video on Flickr!」也有12,088個會員加入。其實,Flickr會員總數目前是2500萬人,這批反對影片的,其實只佔總會員數的0.08%左右,我相信支持影片的應該多很多,但這一小撮的反對聲浪,卻成了「記者的最愛」,你它看上了這麼多版面;也是一些中級部落客的最愛,撰一篇文可以得到這麼多digg。這就是為什麼,就算是小撮的反對聲浪,網路公司也很怕遇見,一定要想辦法,盡、快、處、理!

而Flickr的ACADEMIA SINICA討論區也號召今天中午到物理所吃"多拿滋"

就這樣,今天就順理成章在物理所的lobby喝咖啡嗑起了"多拿滋"
順便看
小明學長zensefjny的Polaroid
還有
小明學長的Leica M4-2及怪叔叔的Leica M4-P
(第一次拿Leica感覺真的很讚!)



這張的照片構圖真的很棒!




可惜Polaroid的底片已經停產了,不然還真想拜一台...



這是我們今天的"多拿滋:"



不免俗,吃前拍一張做紀念



大家看照片看得出神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