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看完最後一場8搶3奧運資格賽,由台灣棒球對抗高麗韓棒
雖然結局不盡圓滿輸了這場比賽
但是可以看到一場精采且熱血沸騰的好球,真的令人感動!
好在大花還在台北可以跟她一起分享這樣精采的賽事
不然一個人看這麼精彩的比賽會悶到爆吧!!

這場比賽張99還滿厲害的(台味十足),牽制果然夠犀利,能用出神入化來形容(有點誇張)
特地找了張99的出神入化的牽制短片來回味一下!哈~


好笑的對話!
################
蔡:牽制出局
鍾:哈哈哈哈!
鍾蔡兩人一起歡呼!
鍾:"你夠造"←台語
鍾:ㄟ...金周燦.."你夠給我造"
蔡:棒球之神...你是公平ㄟ
鍾蔡兩人一起笑!哈哈哈
蔡:金周燦..燦哥..my燦...你本來就該死的(被刺殺)
鍾:死兩次ㄋㄟ!這一局!

哈哈哈哈!!

################

看過短片的人真的會會心一笑
說真的,如果沒有球評蔡團長的播報
加上球評鐘重採的加持轉播,精采度鐵定會打折扣
我很喜歡緯來的球評播報棒球比賽的方式
前一天展元在PTT被一些不了解他播報賽事的人批評
讓我回想起多年來看棒球,主播都是熱情熱血的播報
如果播報球賽是冷靜、無生趣、不活潑
那整個感覺就跟看默劇沒兩樣
幽默感見仁見智,但我覺得展元的冷笑話真的很有特色
就是這樣創意的特色,大家才會守在電視機看緯來的轉播
就是這樣創意的特色,才能讓轉播球賽生動有趣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如同展元的口頭禪"就像變了心的女友~回不來了~"一樣
因為這樣播報的口頭禪無理頭
才能打動我們這些一直支持台灣棒球收看緯來體育的觀眾
我要繼續為台灣棒球加油、展元加油、蔡團長加油



題外話!
我在2006年的亞洲職棒大賽有寫過一篇文章
關於賽後講評,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!
=>Philippe at Wretch
也是由球評蔡團長跟球評楊清龍講評的
很令人感動及省思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hil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